服務項目

COMPANY PROFILE 
YIN-KUAN ENTERPRISE Co., Ltd. 

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於民國76年設立於桃園中壢印刷廠,創立初期致力於高質感自粘性標籤設計及通路市場銷售。多年來對經營自我品牌的品質管理及管理開發經銷通路的經驗,培植出得來不易 的品牌形象。在日新月異的3C產業中所鍛鍊出來的敏銳洞察力和卓越執行力,驅使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陸續增加新的設備 產出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標籤貼紙,標籤紙,條碼標籤,防水貼紙,少量印刷,食品標籤,防撕標籤,化工標籤,空白標籤,商標貼紙,條碼機,碳帶,急件印刷,客製化標籤,等印刷周邊產品。 優質的品牌效應更使得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在印刷設備領域有一席之地。如今其廣密的營銷網路驗證了印冠企業有限公司的全球運籌能力,旗下的產品遍及菲律賓,印尼, 香港,及中國大陸等地區。

 專業技術,優質印刷 

●專業自粘/自動貼標機專用彩色商標印刷
本公司之創立即為了配合台灣發展自動黏標機所需之黏貼/自動貼商標服務而成立,至今十餘年來秉持一貫專業於單一產品之研發精神,不斷的更新設備,亦全為提升專業商標印刷技術及品質之特殊機器。
●自動貼標機設計及維修服務
本公司與多家自動貼標機廠商皆有密切往來,同時本公司之業務經理亦為自動貼標機之設計師,除能為貴公司提供有關貼標機之資詢服務外,亦可提供臨時之維修服務。
●特殊標籤材質之研發已達價廉,適用產品範圍廣泛
為配合產品之環保需求,降低成本,提升產品外觀形象品質等,本公司亦不斷投入新包裝材料防水性,防塵性標籤之研發。